不会吧!一个落选秀,季后赛场均仅5分,湖人真要去签他?

  来源:

  佩林卡真要这么玩吗?

  据美记Jake Fischer消息,湖人已经联系了雷霆,商讨一笔关于吕冈茨-多尔特的潜在交易。

  为什么雷霆交易多尔特,原因只有一个,省钱,维金斯已经走了,下一个是以赛亚乔,然后是多尔特,甚至卡鲁索和哈滕都有走人可能。雷霆这么多牛人,为什么湖人偏偏看上多尔特呢?

  虽然多尔特是雷霆夺冠核心,27岁正值当打之年,24赛季还入选防守一阵,而且年薪也就1822万,但是湖人这笔交易方案,还是让人搞不懂。

  首先,多尔特守强攻弱,本赛季季后赛场均仅5.5分,投篮命中率36.6%,三分命中率30.8%,场均1.3个三分球,常规赛三分命中率稍微好一点,但是也仅仅34.5%。

  只要多尔特站在场上,对手就会放空5米远,就算多尔特投进了,对手还是坚持放。虽然是雷霆的首发五虎,但是季后赛场均仅出战22分钟,排在全队第7,西决更是场均19分钟,全队第8。

  其次,发没发现,斯玛特和多尔特简直就是照镜子,都是能守不能防,而且斯玛特的三分比多尔特还要准,斯玛特常规赛三分命中率32.6%,季后赛三分命中率34%。

  多尔特比斯玛特强的就是年龄,多尔特99年,斯玛特94年,多尔特比斯玛特年轻了5岁。已经有了斯玛特了,还要一个多尔特吗?

  再想想多尔特下赛季薪资1800多万,这个薪资怎么说呢,不算多,但是也不算少,可是和斯玛特对比一下呢,斯玛特今夏预计年薪1000万,比多尔特便宜多了。

  最后,多尔特身高1米91,只能打后卫,可是湖人的后卫线已经满员了,东契奇,里夫斯,斯玛特,肯纳德,再来一个多尔特,僧多粥少,狼多肉少。其实现在的湖人,最缺的是优质锋线3D,

  拉拉维亚和彪哥走人成定局,八村垒能投不能防,詹姆斯廉颇老矣,湖人急需1-2个锋线3D大闸,放眼全联盟,湖人首选墨菲,次选维金斯和狄龙,第三选华盛顿,伊森和沃特森,第四选布里奇斯,琼斯和小琼斯。

  至于多尔特,对湖人来说,只是锦上添花,不是雪中送炭。

  球迷朋友们,为什么湖人会看上多尔特?已经有了斯玛特,湖人应该交易多尔特吗?放眼全联盟,你最希望湖人交易哪位球星呢?